後壁。全國最大的 7-11

2011011214:28

 

***後壁。全國最大的 7-11***

2010 / 12 / 3 ( 五 ) 晴

妞妞:1Y4M


這天與 Lan 有個約會..我們將去會見格友*娜姐*..

在火車站接了 Lan 之後..因想給娜姐一個驚喜..

故在沒有事先告知娜姐的情況下..

我們便到了娜姐位在三民路上的早餐店用餐..


與娜姐相見倍感窩心..且相談甚歡..

一交談之後才發覺彼此距離這麼近的..

且娜姐還與我伯母有認識的呢..

緣份就是這麼奇妙..讓人心喜的..

一但牽起才發覺彼此竟然都是熟識的友人..


左邊的小朋友是娜姐的小姪子..

與我合照的是娜姐美麗的麻麻..

在娜姐家用完早餐後..

我與 Lan 便出發我們今日約會的地點嘍!!


之前要去舅舅家時都會經過這家超大美麗的 7-11..

位在後壁台一線和172號縣道的交叉口..

佔地約一千多坪的蓮營門市..還有休閒遊憩公園..

可說是目前 7-11全國最大的門市..


牛車造型的 CITY CAFE ..還真別有風味的..

有著照欲症的我在此與妞妞拍照合影..


讓小妞妞自己坐坐..竟然大哭了起了嘍!!

真是*超級樹零膠*的啦!!  吼!!


這是室外休息區..還有以木車輪作成的桌子..

把古老的文物展現新風貌..真別出心裁的..

既然來到了 7-11當然不忘光顧一下嘍!!

非常疼愛妞妞的 Lan 帶著她挑選點心..

瞧!!小妞妞自己已挑選好了喔!!


走!!小妞妞讓 Lan 丫姨抱抱準備結帳啦!!


哈哈!!哥哥.姐姐最愛的關東煮..

在寒冷的天來碗熱呼呼的關東煮還挻是不錯的..

之前Amy回高雄剛學開高速公路時..

總是習慣在仁德休息站停留兼放鬆自己的緊張情緒..

而哥哥姐姐也總愛在此先吃個關東煮..既曖身也解饞ㄉ..


走出戶外這是 7-11旁的假湖水造景..


7-11超大的扛捧..也是個美麗的田園休息站..

亦有旅遊咨詢服務..以及相當寬敞的停車場..

既可休息又可在田園內用餐的..很不錯呦!!


哈哈!!這古早兩輪牛車好像是迷你版的牛車喔..

我記得在我國小時外公家也有牛車的ㄋㄟ..

還有一隻老公牛幫忙犁田協助外公務農的..

 

有時老公牛生氣不吃時..外公都要以小竹筒親自餵食..

只可惜現在這場景連我家哥哥.姐姐也都不錯看過的呢..

後來隨著機械式的先進..老公牛就被外公給賣了..


厚厚!!小妞妞妳也太貪吃了吧!!

連麻麻與 Lan 丫姨在拍照時..妳也不忘那點心的..

還是妳心裡一直在想..麻麻什麼時候給妳吃的ㄋㄟ..

丫!!是喔!!是麻麻壞壞啦!!也不先給吃的..還一直拍啦!!


這地圖內是鄰近的觀光旅遊景點..相當貼心的ㄋㄟ..


寬敞的停車場..


祈福許願方法:

心中默念祈福對象或許願之事項..

搖晃牛鈴一次..轉動牛車輪二次..

(好運者順時鐘轉動;轉運者逆時鐘轉動)

敲鑼三聲..

心誠則靈  有拜有保佑

看吧!!就連化妝室也佈置如此優雅的ㄋㄟ..

旁邊為*穀風機*..記憶中是幫忙去除穀殼的..

之前小時候我也有玩過的呢..不過倒是很會*迎澎澎*ㄉ..

印象中外公家好像還有存留著..


這是*磨豆臺*..很重的ㄋㄟ..

小時候鄰居家也有..都是我們玩扮家家酒的玩意兒..

看我們小妞妞也來試試嘍!!

哈哈!!看到沒!!真實版開心農場..

我跟 Lan 說時..她還嚇一跳的ㄋㄟ..

怎麼連 7-11也都有開心農場的啦!!

古早兩輪牛車體驗區..

是真的可以拉動的哦!!真是古董級了ㄋㄟ..

這是烤肉區..要每人酌收50元的清潔費..

且要事先跟 7-11登記才可以在此烤肉的哦..

還有還有飲料跟烤肉用品..要跟店家購買才可..

我心想若是中秋佳節在此烤肉..好像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厚!!

小妞妞愛喝起 Lan 的檸檬愛玉啦!!

一直搶著不還 Lan 的..真是口愛的ㄋㄟ..


人力牛車站..


田園驛站..

在這田園驛站裡將農村的古早味特色呈現出來..

充滿兒時回憶的牛車..

有時外公也會讓牛拉著車帶我去田裡遊玩的..

古老*針車*(縫紉機)裝飾成的桌子..


在這還種很多樹木和花朵的..很適合親子來這裡玩呦!!


在超大的休憩公園 7-11..我一開始是以為是老闆自己的地..

一問店員才知是老闆以承租的方式經營..

我心想..哇..那還真是超有心的ㄋㄟ..這麼寬廣的地..

原來是老闆想開一家超級大型的便利商店..

把多餘的土地改成小公園..讓大家也可把它當成休憩之處..

也希望跟附近鄰居與南來北往的顧客作朋友..

這樣生意長長久久做下去..真是讓人揪甘心的啦!!


哈哈!!最後補張自拍照吧!!

**幸福其實很簡單**